思政资讯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资讯 >> 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学生演讲比赛
    2021年09月27日 08:34 点击:

11月28日,学校党委宣传部和学校团委联合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筑梦海南自贸港,争做时代好青年”大学生演讲比赛在田家炳教育书院二楼报告厅进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学院分管团学工作的领导和600余名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经过班级初赛、学院复赛的激烈选拔,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1个学院的21位选手参赛。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这一主题,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例讲述了一系列动人故事,描绘了当代大学生对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美好愿景,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海师学子的蓬勃朝气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海师学子学习宣传、研究阐释、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责任担当。20号来自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的吴欣易同学在演讲中讲到:“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历史使命,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历史际遇,我们不再是老一辈口中的娇气包,我相信在将来的某一天我也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发声,能够讲好属于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好故事。”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而又激动人心,选手现场的表现得到了评委的赞扬和认可。经过激烈角逐, 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吴欣易荣获大赛一等奖,国际教育学院丛雨薇和心理学院许玮薇获二等奖,初等教育学院王竞晗、法学院张益明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孙思涵获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为贯彻落实《海南师范大学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而举办的,旨在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烈氛围,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忱与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激情。


校党委副书记刁小平(左)、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吴欣易获一等奖(右)


比赛现场

 

来源:海南师范大学

http://tw.hainnu.edu.cn/html/2020/gongzuodongtai_1130/5852.html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大学(依托高校)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