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资讯
  1.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资讯 >> 正文
    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葛士华受邀参加“新冠挑战:世界秩序与中国选择”研讨会暨第四届全国经济哲学青年论坛(2020)
    2021年09月26日 10:00 点击:

11月21日至22日,“新冠挑战:世界秩序与中国选择”研讨会暨第四届全国经济哲学青年论坛(2020)在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会议由全国经济哲学青年论坛主办、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毛泽东邓小平理论研究》和《学术论坛》杂志社协办。

全国经济哲学研究会副会长卜祥记教授,知名财经评论人、北京红其文化传媒董事长吴其伦以及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华东理工大学、西南大学、广西大学、海南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70多位青年学者参加会议。

我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葛士华在分组讨论中围绕“全球战“疫”对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启示”,从应对全球性问题,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必然选择和基本共识;广大人民的福祉,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出发点和最终归属;与自然和谐相处,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着力点和重要使命;国家关系新格局,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关键点和重要环节;中国的大国担当,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发力点和重要力量等五个方面展开了论述,并与其他青年学者进行了深入探讨。


分组讨论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图片源自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

 

来源: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https://hd.hainanu.edu.cn/mks/info/1064/3823.htm

 

    友情链接 教育部 海南省教育厅 海南大学(依托高校)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